Brian G Mellor

发布时间:2020-09-04来源:哈尔滨工程大学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访问次数:1893

Brian G Mellor

部门:工程与环境学院

专业:材料工程

职称:副教授

个人简介:

    Brian G Mellor博士是南安普敦大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的副教授。1969年毕业于剑桥大学冶金专业。1973 年获得剑桥大学博士学位,研究内容为由科学研究理事会赞助的共析合金的单向生长。随后,他加入了富尔默研究所,作为冶金研究者,研究形状记忆合金。此后,作为欧洲科学交流计划博士后研究人员,在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研究形状记忆合金和废旧工业产品的新用途。1987年回国,进入英国南安普敦大学。他一直与西班牙大学与巴塞罗那大学保持合作。他是材料学学会成员以及冶金工程师。

研究领域:

     Brian Mellor 的研究领域主要为材料工程,特别是微观结构对表面抵抗磨损和疲劳的能力的影响。

教育教学:

     SESG3002  设计制造对材料使用性能的影响

     SESG3001  金属制造

     SESG6009  材料在应力作用下的失效

     SESG6007  运输应用的微结构工程

     SESG6017  表面工程

邮箱:B.G.Mellor@soton.ac.uk